研究助理-数据分析与数理建模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不限

最低学历:硕士

招聘人数:1

简介

实验室研究课题主要围绕肿瘤微环境中的生物学和物理学。主要代表性工作是通过定量分析肿瘤切片图像数据,刻画淋巴毒性T细胞在肿瘤中的空间分布特征,并构建了合理的数学物理模型以解释分布机理,从而为提升免疫治疗效果提供了理论指导;另外,通过构建合理的物理模型,揭示了肿瘤内成纤维细胞环绕肿瘤规则排列的机制,为扫除限制药物、免疫细胞浸润的物理屏障提供了理论指导。

实验室主页: http://isynbio.siat.ac.cn/Li(x)lab/

岗位亮点

l 一流科研平台

l 充足经费保障

l 学科交叉引领

l 教研双聘机制

l 开放产业环境

l 多维发展路径

l 3H全方位保障

岗位职责

定量分析图像、基因表达等数据,结合数理建模,探究肿瘤内癌细胞与免疫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规律、预测患者的预后等。

岗位要求

1.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毕业两年工作经历,物理、生物工程、数学、计算机等相关专业;

2.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与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;

3.团队合作意识强,抗压能力强,具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。

薪资福利

1.薪酬奖励:科研成果转化奖励、年终绩效组织奖励、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;

2.3H工程:人才安居房、高端年度体检、子女入学;

3.福利保障:全额缴纳五险一金,工作日餐费补贴,10+天的带薪年假;

4.节假日慰问:节假日员工福利,不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;

5.人才培养:设置开放课题、学术交流、技能培训、继续深造、出国访问交流;

6.稳定发展:签订劳动合同,聘期稳定,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、逐级晋升。

PI简介

李雪飞,副研究员,博士,博士生导师,中科院引才计划入选者。研究领域主要包括,生物数据的定量与自动化分析,以及从定量生物数据出发,进行数理模型的构建与分析。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(青年)、国自然面上、青年等项目。研究成果发表在Nat. Commun、PNAS、Natl. Sci. Rev. 等专业期刊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发送至xuefei.li@siat.ac.cn,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