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备运行管理员-X-射线单晶衍射仪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不限

最低学历:硕士

招聘人数:1-2

简介

“合成生物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”项目(以下简称“合成生物大设施”)是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优先启动和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,计划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,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牵头单位。合成生物大设施旨在打造一个用户的“云端实验室”和运营者的“智能实验室”二位一体的工业化合成生物研究平台,将自动化、信息化与生物技术相融合,实现高通量、标准化合成生物研发能力,服务学术研究与工业应用需求。

合成生物大设施计划于2023年3月进驻位于光明区的光明科学城。

岗位亮点

l 一流科研平台

l 充足经费保障

l 学科交叉引领

l 教研双聘机制

l 开放产业环境

l 多维发展路径

l 3H全方位保障

岗位职责

1. 负责如X-射线单晶衍射仪、温滴定量热仪、生物膜干涉仪、动态光散射仪、液相色谱设备、等设备的日常运行和维护工作;

2. 利用设备进行数据收集、处理,解析结构,并对使用者进行用户培训;

3. 负责利用设备对样品进行测定,并对使用者进行用户培训;

4. 负责分析测试费用统计、测试报告编制;

5. 负责接待实验室参观、制作宣传手册、与用户交流合作;

6. 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。 

岗位要求

1. 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,分析类、生物类等相关专业; 

2. 有生物物理表征、蛋白纯化、液相色谱的操作经验;

3. 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英文阅读能力;

4. 文字写作能力强,综合协调能力强;

5. 工作认真负责,为人热情、细心,善于与人沟通,具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。

薪资福利 

1. 竞争力薪酬+绩效奖励+年终奖金+工会福利;

2. 人才安居房+高端体检+ +子女入学;

3. 全额缴纳五险一金+工作餐补贴+“5+5”带薪年假;

4. 国家级科研前辈一对一指导,专业团队协助您争取国家、地方各类项目;

5. 开放课题、学术交流、技能培训、出国深造机会不定期投放;

6. 签订劳动合同,聘期稳定,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、逐级晋升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邮件方式发送至zf.li@siat.ac.cn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