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研究员-系统生物学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不限

最低学历:博士

招聘人数:2

简介

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是利用数学建模和定量生物学实验,在系统水平上研究细胞系统的动态调控与合成控制。

实验室主页: zilab.org

岗位亮点

l 一流科研平台

l 充足经费保障

l 学科交叉引领

l 教研双聘机制

l 开放产业环境

l 多维发展路径

l 3H全方位保障

岗位职责

独立开展自己的研究课题,或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科研课题,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,申请各类科研项目、专利。

岗位要求

1.博士学历,生物学相关或者生物信息学、计算生物学等交叉学科专业;

2.能独自承担课题研究,撰写学术论文;

3.团队合作意识强,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,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。

薪资福利 

1.薪酬奖励:科研成果转化奖励、年终绩效组织奖励、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;

2.3H工程:人才安居房、高端年度体检、子女入学;

3.福利保障:全额缴纳五险一金,工作日餐费补贴,10+天的带薪年假;

4.节假日慰问:节假日员工福利,不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;

5.人才培养:设置开放课题、学术交流、技能培训、继续深造、出国访问交流;

6.稳定发展:签订劳动合同,聘期稳定,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、逐级晋升。

PI简介

资治科博士,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。 2008年在德国洪堡大学获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。2009年被德国弗赖堡大学生物信号研究中心聘为独立项目组长。2014年加入德国马普分子遗传所,先后担任PI(Independent Group Leader)、客座研究员。2020年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青年项目。目前在相关领域发表了25篇论文,以通讯作者发表在Molecular Systems Biology、Bioinformatics、ACS Synthetic Biology、iScience等期刊上。其他参与的工作发表在 Nature Methods、Developmental Cell、Science Signaling、Autophagy等杂志上。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:1.细胞信号转导系统的调控原理与合成控制;2.细胞系统的数学建模和机器学习预测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发送至zk.zi@siat.ac.cn,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