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助理-合成生物学和纳米材料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不限

最低学历:硕士

招聘人数:1-2

简介

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是半导体合成生物学,从事纳米技术与合成生物学的交叉研究领域,主要方向包括:设计和构建材料-微生物人工杂合系统,以材料“武装”细菌,通过材料的理化性质感知转化外部信号或能量,实现合成生物的功能拓展和调控;研究其构筑原理,开发其在光驱固碳生物制造和生物医学的应用。

实验室主页http://isynbio.siat.ac.cn/gaolab/

岗位职责

1.拟招聘具有生物学、材料或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研究助理;

2.协助PI组织处理科研相关的事务性工作。

岗位要求

1.硕士及以上学历,生物学、材料或化学等相关专业;

2.具有以下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:

a.代谢途径(微生物底盘细胞、cell-free体系 )组装和优化,小分子代谢物检测(HPLC, GC, MS等);

b.纳米材料合成和表征;

c.熟悉光合微生物,电活性微生物,芽孢杆菌,酵母等遗传操作。

3.团队合作意识强,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,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。

薪资福利

1.薪酬奖励:科研成果转化奖励、年终绩效组织奖励、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;

2.3H工程:人才安居房、高端年度体检、子女入学;

3.福利保障:全额缴纳五险一金,工作日餐费补贴,10+天的带薪年假;

4.节假日慰问:节假日员工福利,不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;

5.人才培养:设置开放课题、学术交流、技能培训、继续深造、出国访问交流;

6.稳定发展:签订劳动合同,聘期稳定,根据工作成就可续聘、逐级晋升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发送至gaoxiang@siat.ac.cn,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