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仪器平台用户专员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不限

最低学历:硕士

招聘人数:1

简介

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深圳合成院”)是由深圳先进院牵头建设的非法人科研机构,由合成所以“院所共建”的形式具体建设。深圳合成院下设研究部、大设施运行维护部、产业转化中心和综合事务部四个主要部门。深圳合成院的愿景是构建生命,理解生命,融合BT和IT,建设世界一流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机构。深圳合成院将秉承“造物致知,造物致用”的建院理念,聚焦人工生命体系的理解,重塑与扩展这一重大科学挑战,开展合成生物学基本原理、共性方法和医学转化应用研究。重点突破生命体系定量描述与预测能力,人工基因组设计与构建、自动化铸造测试等共性关键技术能力,推进合成生物技术在医疗、健康、材料、能源领域的应用示范。推动生命科学从认识生命到设计生命的跨越。

岗位职责

1.负责大型仪器平台用户调研、协助开展用户需求分析与导入;

2.建立和维护用户社群,开发和拓展用户群体;

3.组织开展与用户社群相关的各类会议、活动;

4.收集与归档平台科技与产业成果,负责成果档案管理;

5.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。

岗位要求

1.生物学相关背景,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;

2.具有一定的科研项目研究经历,有生化类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经验者优先;

3.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,较好的亲和力和高度责任心;

4.普通话流利、有一定的文字功底,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。

工作地址: 

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/光明区光明科学城。

其它说明:

1.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;

2.享受工作午餐补助、员工体检、10天起带薪年假;

3.全额缴纳五险一金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邮件方式发送至bz.zhang@siat.ac.cn,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