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员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3年

最低学历:博士

招聘人数:若干

简介

纳米酶,是一类蕴含酶学特性的纳米材料。2007年,阎锡蕴院士团队首次报道以来,全球已经有31个国家的400个实验室从事纳米酶的研究,超过12000篇的研究论文报道了900余种纳米酶。随着纳米酶构效关系、催化机理和应用研究的不断深入,许多纳米酶的催化活性已经接近或超越天然酶,其应用研究也从快速检测拓展到疾病的诊断和治疗、传染病防控、环境监测与治理等多个领域。为了推动纳米酶的转化应用、实现纳米酶合成的规范化与规模化、建立纳米酶催化活性评价体系及标准化,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合成所将成立“纳米酶合成中心”,旨在利用先进院多学科融合,开放交叉合作以及产、学、研一体化的优势,汇集多学科青年才俊,解决纳米酶合成中的关键科学问题,为纳米酶的基础研究、应用研究及产业化提供理论支持,成就一批具有开拓精神的复合型青年科学家。

岗位职责

1.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上,能够独立带领团队解决关键问题的优秀青年;

2.曾在本领域发表具有影响力的文章或解决核心问题,从事材料科学、催化、化学,或者生物、酶工程、医学等相关研究背景的专业人才。

岗位要求
薪酬体系:

1.基本薪酬;

2.年终奖励;

3.横向项目奖励;

4.专利转移转化奖励。

科研保障:

深圳合成院参照国际一流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科研支持方式,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充裕的科研启动经费,并根据实际科研需求,在实验室空间、团队配备、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。

3H工程:

1.House: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周转安居房;

2.Health: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年度高端体检服务;

3.Home:协助为高层次人才子女申请入园及义务教育学位,提供定制化人事服务(户籍/居住/档案/来华许可等)。

其他人才政策:

1.设立院长青年基金,支持创新研究;

2.院士/海外教授级人才加盟深圳合成院将予以启动经费支持;

3.协助高层次人才争取各类科研及人才项目。

工作地址:

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(518055)



×

如有意加盟,请将个人最新简历、三封推荐信、未来工作计划(请使用PDF格式)发至dj.wang1@siat.ac.cn ,邮件主题请标明“姓名+拟应聘职位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