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助理

职位月薪:面议

工作性质:全职

工作经验:2年及以上

最低学历:本科

招聘人数:4人

简介

“合成生物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”项目(以下简称“合成生物大设施”)是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优先启动和布局的重点项目之一,计划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,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牵头单位。合成生物大设施旨在打造一个用户的“云端实验室”和运营者的“智能实验室”二位一体的工业化合成生物研究平台,将自动化、信息化与生物技术相融合,实现高通量、标准化合成生物研发能力,服务学术研究与工业应用需求。

合成生物大设施计划于2022年9月进驻位于光明区的光明科学城。

合成测试平台简介:

合成生物大设施的合成测试平台主要由大片段DNA、噬菌体、细菌、酵母这四个子系统组成,将购置400余台套自动化相关仪器设备,通过搭建自动化模块、组建30多个自动化功能岛以执行各项特定功能,并根据需求实现各类柔性化集成。目前平台已经拥有建立了完善的培训机制,对新入职的员工会进行为期3个月的全面培训。

岗位职责

1. 按照要求完成实验室安排的实验工作,并达到实验室工作标准;

2. 实验原始数据的记录、整理和定期上报;

3. 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,包括仪器设备的学习使用、实验室试剂、耗材及其他物品的管理,实验室洁净度的维护等。

岗位要求

1.  本科及以上学历,生物、医学类相关专业;

2.  具有相关领域经验者优先:常规分子生物学、细胞学等实验经验;

3.  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及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,可以快速识别实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;

4.  有责任心,有耐心,工作积极主动,踏实勤奋;善于沟通,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;良好的服务意识,乐于学习新技术,有较强的动手能力。

其它说明

1.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,薪酬根据应聘者的学历、工作经验、技能水平而定。

2.享受工作午餐补助、员工体检、10天起带薪年假;

3.全额缴纳五险一金。

工作地址

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光侨路7号卓宏大厦 。



×

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(要求为PDF)以邮件方式发送至zx.xu@siat.ac.cn,简历及邮件标题注明“应聘岗位-学校名称-专业-姓名”。